吃饱喝足

【哈蛋】睡前故事:蛋蛋王子(脑洞 一发完)

其实是一个脑洞中的脑洞,简称洞中洞…不是…

      Eggsy一个人寂寞如雪的躺在床上数着羊,因为亲爱的Harry先森还在书房工作。Eggsy各种辗转反侧之后终于憋不住了撒娇叫Harry过来说睡不着。Harry变成Arthur之后特别忙好久没陪小朋友了所以很心疼就跑过来亲亲摸摸抱抱安慰Eggsy,但是Eggsy伐开心扯着Harry撒娇要让Harry给他讲睡前故事,说着说着想起小时候粑粑讲故事哄他睡觉。Harry超级心疼就摸摸头说好吧给你讲一个睡前故事,讲完就睡觉。三岁蛋特别开心地问是什么故事吖。Harry就说故事的名字叫蛋蛋王子。Eggsy伐开心了说不可以有这种鬼扯的故事…Harry义正辞严说可以有青蛙王子就可以有蛋蛋王子,撒娇无效。
     
    蓝后,故事开始了。
    很久很久以前有一个叫Harry的骑士(蛋仔实时吐槽:不可以给自己设定这种高级的人设!),他机智勇敢又帅气,可是有一次战斗中他受了伤躲进树林里一只鸟飞过来救了他……大概是帮挡了一箭之类的(什么鬼)Harry很感激发现鸟巢里还留下了一只蛋!于是Harry把蛋蛋带回家想要把蛋蛋孵出来…蓝后Harry骑士同学就每天抱着蛋蛋想要用体温把他孵出来然而并没有什么用蛋蛋还是没有变化 因为每天和蛋蛋在一起Harry觉得自己已经离不开蛋蛋了 还给他取名字叫Eggsy(什么鬼)一天睡觉前Harry决定给蛋蛋一个晚安吻  没错 一亲蛋蛋就消失了 Harry斯巴达当场 找遍了所有地方都找不到蛋蛋了 Harry茶饭不思好几天人都憔悴得不行了 每天都在想着蛋蛋会去哪里  直到很多天后 Harry生无可恋地坐在房间里看一本讲魔法的书想要找到蛋蛋失踪的原因 然而并没有什么用 外面下着大雨 Harry突然听见一阵敲门声 一定是幻听Harry想 但是过了几秒钟 又是砰砰砰的敲门声  Harry带着生无可恋脸走到门边打开门 看见一个金发美少年现在外面 没有吃的不能躲雨你好再见 生无可恋的骑士先生说完关上了门  砰砰砰 又是敲门声 Harry打开了门 说吧 什么事 金发男孩说 Harry别关门!我是Eggsy! Harry震惊地看着男孩 把门打开 一脸懵逼地石化在门口让冷风吹着脸想要冷静一下 然而男孩已经轻车熟路的走进了屋里 跑到壁炉前取暖  你真的不要进来吗? Harry骑士先森完全没有从懵逼中缓过来 一脸呆滞地关上了门  你是谁? Harry问  我就是Eggsy呀,这是个很长的故事 男孩答到  不不不没关系你说! 骑士先森努力让自己的语气听起来克制一点因为只要稍不注意他觉得自己就会精神崩溃  我是遥远的Eggy国的王子,因为一些事情受了诅咒 男孩说 诅咒你变成一个蛋? 骑士先生觉得不可思议极了 男孩白皙的脸泛起了红晕,不自然地点了点头 然后你被诅咒之后还从遥远的Eggy国到了这里? 骑士先生有点激动了怎么会有这样鬼扯的事情 你不相信我?男孩瘪起了嘴 你根本就没有证明你是Eggsy嘛 骑士先生终于找到了智商想到了关键问题 这… 男孩有些为难的样子 我要怎么证明我以前是一个蛋… 骑士先生的脑袋里还在继续刮着6飓风 嗯你有一件酒红色的睡袍! 骑士先生总算是相信了 那么你为什么会突然变回来了? 男孩脸上的不正常的红色更加深了 我…我我… 

   “我什么嘛!”现实世界中的Eggsy斜眼看着Harry先森“你看吧连伟大的Athur先生说的故事都要落入俗套,一定是一个真爱之吻解除了诅咒,然后他们就幸福快乐的生活在了一起嘛”
    Harry先森做出了一个苦恼的表情,“睡前故事就应该幸福快乐生活在一起像我们这样”
    “不不,Kingsman的故事要有创意”
蓝后蛋蛋就说了他的故事结局

男孩害羞的说 我…我的诅咒真正的解除方法是要一个真爱把我吃掉…但是我现在不是一只蛋了 所以…你还是要把我吃掉…

“Oh天呐Eggsy你是在邀请我吗”现实中的Harry先生勾起嘴角一笑,一个吻轻轻落在了Eggsy眉间,“我要吃掉你了我最亲爱的Eggy王子”

呐这真是一个美好的睡前故事╭(╯ε╰)╮结尾画风突变,不要污,要优雅

评论(2)

热度(24)